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堀北真希 >> 正文

役所广司新作《蜩之记》开拍 冈田准一加盟

作者:麦媛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3 21:35: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左起:堀北真希、役所广司、原田美枝子


V6的冈田准一(32岁)出演时代剧电影《蜩之记》(导演:小泉尧史,2014年公映),将首次挑战居合(拔刀术)。这部4月开机的影片由役所广司(57岁)主演,冈田准一饰演监视因为发起事件而被幽闭的主人公的武士一角。冈田届时将有不少武打戏,目前已经开始了拔刀术的训练。


《蜩之记》根据作家叶室麟的同名小说改编,是一部获得了2011年直木赏的话题作。役所扮演以杀掉与侧室不义私通的家臣的罪名被幽闭、判处在10年后要切腹自杀的主人公户田秋谷。冈田则是被任命负责监视他的武士。目睹离切腹还有三年的户田编辑家谱(藩史),深受其泰然自若的态度和精神所感动,两人萌发出如同师徒一样的感情。


冈田在电影开头将披露凶狠的杀阵场景,为了角色,他从去年冬开始拔刀术的练习。以前为了拍戏剧作品中的动作戏,曾进行了可以拿到菲律宾武术KARI的教练资格程度的严酷的格斗技训练,这样的经验对于他此次习拔刀术很有利。和他一同去了演习场的小泉导演表示:“他的水准渐渐超过了同道场的门生。”惊讶冈田进步神速,透露:“教练说一般人要用1周才能记住的东西他1小时就可以了。”


冈田之前也曾出演过时代剧题材的电影。2006年《花样奈穗》中演一个为父报仇的武士,去年上映的《天地明察》演绎了天文历学者。这次在《蜩之记》是第一次挑战大规模的打戏。


能够和役所共演,冈田很感激:“从孩童时代起就是他的影迷,听闻可以与他合作开心的同时也期待影片的拍摄。”对于后辈的崇敬,役所也给与激励:“这是首度和冈田桑共演,我也非常期待。”他同样要为了角色从零开始学马术。


堀北真希扮演役所的女儿——和冈田互生情愫,主人公的妻子则由原田美枝子出演。


影片《蜩之记》将于2014年在日本全国上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