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苍井优 >> 正文

传苍井优陷入忘年恋 约会大森南朋被目击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9:15: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5日 日刊体育娱乐版面


时光网讯 苍井优在结束和冈田准一的恋情后,被爆料与年长自己13岁的演员大森南朋交往。


本月5日发售的《日刊SPORTS》娱乐版面曝光了苍井优和大森南朋在餐厅约会的照片,虽然他们都以帽子眼镜作为“乔装”,但依旧被认了出来。其实早在今年1月便有传闻称二人陷入热恋,4月的时候更是曝出苍井优和冈田准一正式分手的消息。


苍井优和大森南朋曾在05年的日剧《虎与龙》、07年的电影《虫师》中有过合作,今年二人又一起参演了NHK大河剧《龙马传》。对于交往的说法,大森南朋的事务所表示“这是艺人的私生活,不会过分干预。”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