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绫濑遥 >> 正文

《丰臣公主》即将上映 中井贵一吐槽绫濑遥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5 7:5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臣公主》海报



电影主创集体亮相


自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电影《丰臣公主》于19日在东京举办了完成记者会,主演堤真一、绫濑遥、冈田将生、中井贵一以及导演铃木雅之、原作作者万城目学都应邀出席。


万城目学是多次入围直木奖的人气作家。入围作品包括:2007年的《鹿男》,2009年的《丰臣公主》,2010年的《佳乃子和玛德琳夫人》(暂译)。他的作品还包括散文集《万步计》(2008年)《万游记》(2009年)等。


《丰臣公主》是万城目学的一部人气推理小说,以“全城停电”后的大阪为故事舞台,讲述会计检察院的官僚精英调查隐藏在大阪城内、至今为止已被封印400年的遗迹秘密的故事。作品构思精巧,情节充满意外性,登场人物个性鲜明、魅力十足。


电影启用与万城目学合作至今的铃木雅之担任导演,回忆拍摄过程时他说:“演员们非常认真地投入到奇异情节的演绎中,作为导演我真的很幸运。”饰演精英调查官“鬼之松平”的堤真一说:“听说作品被改编成电视剧并由自己来出演的时候有些不安,一直想着:‘行不行啊?’不过,看了电影之后觉得太有趣了!这都是铃木导演的功劳。”饰演极具天份的调查官鸟居的绫濑遥说:“我演的角色有时候有点脱线,但正因为如此才能创造出奇迹。虽然故事充满不可思议的情节,但是同时又让人觉得:‘也许这个世界上真有这种事儿。’就是这样一个给予人现实感的恢弘故事。”饰演日法混血儿、年轻调查官旭的冈田将生说:“今天和堤先生、中井先生站在一起非常紧张,后背都挺得笔直。”堤真一打趣他说:“那你还叫我‘大叔’!”冈田将生立刻慌张地寻找借口:“没有没有,那是因为在拍摄现场时也老受您关照,让我觉得您就像亲戚家的大叔一样。”引来现场记者团一阵欢笑。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