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苍井优 >> 正文

冈田将生牵手苍井优 共谱日版莎翁式爱情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9:1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日本时代小说家宇江佐真理笔下《雷樱》将于明年被搬上大银幕,由当红小生冈田将生与苍井优共同主演。


出版月2000的小说《雷樱》被称作日本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故事发生在身份制度严谨的江户时代,继承了将军血统的青年齐道(冈田将生)和生活在深山中的少女阿游(苍井优),原本生活在不同轨迹的二人,相遇在神奇的“雷樱”树下。然而伴随爱情的萌芽,等待二人的却是命中注定的分离……


今年,冈田将生凭借4部电影、1部日剧的骄人成绩被日本媒体誉为“最具潜力的新人” ,《雷樱》则是他所拍摄的第一部古装戏。对此,冈田兴奋的说道“首次拍摄时代剧还是有些有些紧张的。很久以前就对骑马杀阵的英姿充满期待,这次终于等到机会了。”而影片另一位主演苍井优则表示,早在自己十几岁的时候便读过这本小说,并且憧憬可以由自己来演绎。


《雷樱》的导演是拍摄了《生命最后一个月的新娘》、《恋爱星期天:我恋爱了》等片的广木隆一。据悉,影片将在明年3月赴九州取景拍摄,并于秋季上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