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苍井优 >> 正文

《雷樱》首曝剧照 冈田将生苍井优跨等级相恋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4 9:15: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冈田将生搭档苍井优主演的爱情古装片《雷樱》目前正在冲绳热拍,二人在片中的古装扮相随之曝光。在盛开樱花树下,身着古代服饰骑在马背上的冈田与苍井,均是首次挑战古装片。这对金童玉女将如何演绎这段被誉为日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感人情话,着实令人期待。


该片根据作家宇江佐真理的同名人气古装小说改编,原作发行量超过10万部。导演是由催泪片《生命最后一个月的新娘》的导演广木隆一与TBS金牌制作人平野隆的再度合作。故事发生在身份制度严谨的江户时代,继承了将军血统的青年齐道(冈田将生)和生活在深山中的少女阿游(苍井优),原本生活在不同轨迹的二人,相遇在神奇的“雷樱”树下。然而伴随爱情的萌芽,等待二人的却是命中注定的分离……


片中将出现杀敌、骑马等大场面的戏份,对于二人都是首次尝试。首度合作共同主演(此前,苍井曾在冈田主演的《夏威夷少年》一片中客串)的二人,大谈对彼此的第一印象。冈田称第一次见到苍井,立刻被苍井那副可爱童颜吸引住。苍井则笑言冈田虽然表面看起来像个草食系男生,但其实是个可以依靠的男子汉。


故事中出现的“雷樱”是指从被雷劈倒的银杏树下长出来的樱花树,象征着男女主人公无法摆脱悬殊的身份地位,而注定分离的悲惨命运。为了寻找这棵奇幻之树,剧组不惜跋山涉水进入冲绳县的深山中进行拍摄。今后,剧组还将转站九州、关东等地取景。


影片《雷樱》将于2010年秋在日本全国公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