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野树里 >> 正文

《交响情人梦》首映笑料不断 玉木宏变挡箭牌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4 10:11: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热播日剧改编的电影版《交响情人梦最终乐章(上)》12月19日在东京首映,包括上野树里、玉木宏在内的10名豪华演员阵容悉数亮相,立即得到全场影迷的热烈欢呼。


见到台下座无虚席,扮演“野田妹”的上野树里激动表示:“如此热情场面,相信在我一生中不会再出现第2次。”随后上野表示“野田妹”这个角色带给了她很多自信与勇气,并向一直以来支持她的影迷鞠躬致谢。


随后,“千秋王子”玉木宏坦言,扮演天才指挥家需要记下所有歌曲,令他深切感受到指挥家的不易。而扮演世界著名指挥家斯特莱斯曼的竹中直人,突然邀请玉木与上野,三人共同拥抱庆祝,这让毫无准备的上野顿时慌了神,立即将身旁的玉木推向了竹中,搞笑一幕令全场气氛瞬间达到沸点。


此次上映的电影版分前后两篇,讲述了日剧的后续,描写了天才钢琴手“野田妹”(上野树里饰)与帅气指挥家“千秋王子”(玉木宏饰)在音乐道路上的成长,以及他们的爱情进展方向。《上》于2009年12月19日公映,《下》预计2010年4月17日与影迷见面。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