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野树里 >> 正文

《交响情人梦2》东京试映 吻戏受影迷关注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4 10:11: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玉木宏、上野树里


上野树里搭档玉木宏主演的《交响情人梦最终乐章(下)》4月6日在东京六本木广场试映,在约1200名影迷的簇拥下,包括上野与玉木在内,瑛太、小出惠介、温兹瑛士、竹中直人、导演武内英树等众主创悉数亮相,上野与玉木的超高人气,令台下影迷尖叫不断。


见到影迷如此热情,“野田妹”上野树里高声呼喊:“你们喜欢野田妹吗?”立刻引起台下新一轮的高潮。随后,上野表示影片杀青的那一刻,令她激动得哭了出来,并透露“下篇”的最后将是全片高潮部分,以此来为“交响情人梦”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千秋王子”玉木宏则表示,站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指挥的戏份令他终生难忘,并感慨道:“没有系列剧一集一集的诞生,我也就没有机会站在那里。”


随后,每个演员都在现场爆料拍摄时的花絮。瑛太透露自己与水川麻美扮演的清良之间的爱情将画上休止符。小出惠介则笑言千秋与野田的缠绵吻戏令他印象最深刻。而身着剧服登场的竹中直人,更是呼吁希望二人在现场重新表演一下吻戏,但上野与玉木只是对视一笑,同时说了一句:“还是看电影吧。”令充满等待的影迷略显遗憾。


影片《交响情人梦最终乐章(下)》将于4月17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