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野树里 >> 正文

《交响情人梦最终乐章》试映 下周公映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4 10:11: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ECKY、玉木宏、上野树里、温兹瑛士



根据热门日剧改编的电影版《交响情人梦最终乐章:上》12月9日在东京试映,“野田妹”上野树里与“千秋王子”玉木宏等11名主创均身着片中剧服亮相,受到全场近4000名影迷的热烈追捧。


身着可爱黑裙造型的上野兴奋表示:“这部电影无论是叙事技巧、艺术风格还是制作规模都让我惊诧,希望这部最终章能带给影迷除了欢笑以外的惊喜。”对于前往欧洲4国取景拍摄的感想,上野笑言最初每天吃披萨和意大利面有些不习惯,但到后来也就慢慢适应了。而对于能站在维也纳金色大厅里拍戏的玉木宏,更是骄傲地表示“千秋”站在金色大厅内指挥的戏是全片最值得一看的地方,虽然当时有些紧张,但能站在世界最高音乐殿堂,令自己倍感荣耀。


该片根据同名热播日剧改编的电影版,共分前后两篇,故事讲述了日剧的后续,描写了天才钢琴手“野田妹”与帅气指挥家“千秋王子”在音乐道路上的成长,以及他们的爱情的进展方向。《上》将于12月19日公映,而《下》预计2010年4月17日与影迷见面。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