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野树里 >> 正文

野田妹大变身 上野树里演绎女同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13-7-4 9:51: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更多剧照>>


2008年春季档的日剧里目前在网络上被讨论最多的无疑是《最后的朋友》,刚刚播出两集,就让不少之前对这部剧满怀期待的日剧迷们大跌眼镜。看看早就公布的演员卡司列表,里面有《交响情人梦》里的上野树里和瑛太、《求婚大作战》里的长泽正美,《一公升的眼泪》里的帅哥锦户亮,哪个不是日本现在最当红的年轻偶像?他们都是让日本的年轻人坐在电视前面的保证。可是刚刚把第一集看完,关于女同性恋和家庭暴力等尖锐的题材就让许多人在被感动的同时惊讶到不行。


这部剧除了牵扯到禁忌题材外,女主角之一的上野树里扮演的瑠可更是为人们所称道。这个《交响情人梦》里傻乎乎的野田妹剪短了头发之后,在这部剧集里一下子变成了拥有隐忍之爱的“拉拉”,挑战不可能的禁忌之恋。其实树里在剧中扮演的人物真的蛮像她在两年前的电影《虹之女神》里面的形象,也是看起来挺中性的一个女生,有着自己的理想,对爱情也一直保持着距离,只是这部《最后的朋友》距离上一部里扮演那么有喜感的野田妹时间太短,所以震撼真的很大,光是造型就迷倒一片。


 

[1] [2] 下一页  尾页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