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野树里 >> 正文

《交响情人梦》电影版将映 野田妹大吐苦水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4 10:11: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热播日剧改编的电影版《交响情人梦最终乐章:上》将于12月在日本上映,10月31日主办方在东京某剧院内特别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片中的男女主角玉木宏与上野树里携手亮相。



扮演天真烂漫、不修边幅的天才钢琴手“野田妹”的上野树里,回忆起在巴黎、维也纳拍片时的感受时大诉苦水:“我记得拍电视剧的时候那边天气很冷,不过这次去那边气候还可以,但每天工作到夜里10点多才收工,感觉工作时间真的好长啊!”随后透露剧组有时拍一个镜头,甚至会耗费8个小时的超长时间。


另外,扮演形象英俊、才华横溢的天才指挥家“千秋王子”的玉木宏,对于能够站在维也纳金色大厅里拍戏深感荣幸,他表示:“我在日剧中指挥的乐曲,此次能在电影版中再次出现,并且剧院从原先的八王子市的市民大厅搬到了世界音乐王国维也纳,令我倍感激动与欣喜。”据了解,近两百年间,玉木宏是第一个登上维也纳金色大厅的日本演员。


该片根据同名热播日剧改编的电影版,共分前后两篇,故事讲述了日剧的后续,描写两位主角在音乐道路上的成长,以及他们的爱情的进展方向。《交响情人梦最终乐章:上》将于12月19日公映,而《交响情人梦最终乐章:下》目前正在热拍中,预计2010年4月17日与影迷见面。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