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锦户亮单飞退出 NEWS丧失两元大将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10:2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下智久


时光网讯 杰尼斯6人组合NEWS人员大幅变动,两大人气成员山下智久与锦户亮将单飞发展。


本月7日,事务所对外公布了这一消息,谈到的原因包括,希望山下智久专注于个人发展;而锦户亮则是无法很好的兼顾“关8”(関ジャニ∞)与NEWS两团活动。显然,这一变动对于组合以及剩下的四个成员来说都是一个面临巨大考验的转折点。


其实,这并不是NEWS的第一次成员变革,2003年成立的时候,组合共包括9人:山下智久、锦户亮、小山庆一郎、加藤成亮、手越佑也、增田贵久、草野博、内博贵、森内贵宽。随后不久,森内贵宽因学业原因退出事务所,因此真正出道时也就成为了8人组合。2005年夏季,内博贵因涉嫌未成年饮酒被宣布无限期停止艺能活动;次年一月,草野博纪因同样原因被停止工作——此后,NEWS就一直以6人团体亮相。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