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龙马传》或拍电影 山P客串与福山雅治飚戏

作者:舍人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4 10:2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山雅治《龙马传》有望拍成电影?


去年由福山雅治主演的NHK大河剧《龙马传》获得不错的收视和口碑,近日圈内传出相关人士有意请剧集版的原班人马,将其拍成电影的消息。令人意外的是,杰尼斯艺人山下智久有望客串该片。


NHK近年来鲜有优质的contents推出,《龙马传》的热播带动了其DVD的销量以及外景拍摄地观光产业的发展。“制作方早已有拍电影版的念头,让山P客串冲田总司一角。为此,剧本将会作一定程度的修改,增加山P和扮演主人公龙马的福山雅治的对手戏”某民放电视台的关系者言。


不过,向来演技备受争议的山P也引来一些人的质疑“大河剧《龙马传》中出演冲田的栩原乐人原本表现不错,由山P替换他实在是多此一举。况且山P本来就是靠杰尼斯力捧出来的,每次参演都是‘作品本来的话题性大于其本身的演技’(指剧本本身质量高,山P的演技毫无可圈可点处)”,认为如果山P出演的话,“说不定起反效果,拖累影片的票房”。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