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观众热衷医疗题材 山下新垣新剧收视高开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4 10:36: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直升机医生/Code Blue(2008) 图片 海报 #01 大图 757X424


《直升机医生》海报


由山下智久与新垣结衣等青春偶像主演的新剧《直升机医生》,刚于三日开始首播,剧集的首集收视高开,平均有百分之二十一点二,成绩极佳。


剧集以乘坐直升机到急救现场的实习医生为主角,被安排于星期四晚上十时播放,去年同样以医疗为主题的《医龙2》,在首集同样得到超过二十点的收视,看来观众对这类题材颇为受落。山下对此好消息表示:“大家为了更贴近急救的现场,都很努力演出,随着剧情推进,各个实习医生都会有心理上的变化。”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