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野树里 >> 正文

《最后的朋友》引领同性潮流 电影版计划中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4 9:5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更多剧照


日剧《Last Friends》成绩高收,首集收视便超过木村拓哉的《Change》,剧集的内容涉及性别障碍、家庭暴力及性恐惧症等过激题材,引起很大的社会反响,电视台有意趁热开拍电影版。


掀中性打扮热潮


剧集由长泽正美、上野树里、瑛太、水川麻美及锦户亮等青春偶像主演,但各人在剧中均有突破性表现,当中以上野的中性打扮最为突出。据《大阪Sport》透露,现时日本同性恋者的流连地新宿二丁目掀起了“上野热潮”,不少女同性恋者都模仿上野剧中的造型,剪短头发作男性打扮。另一名刺激收视的便是经常虐打长泽的锦户亮。身为人气组合News及关Johnny8的成员,却肯演出这样不讨好的角色,观众对锦户亮咬牙切齿之余,却也欲罢不能。


电影版有利可图


剧集刚播放了最终话,收视之高连制作的富士电视台也始料不及。早前宣布追加一集特别版完结篇,现在更计划推出电影版。有分析指,富士去年的营业利润为240多亿日圆,比前年下跌40多个百分点,由于之前《跳跃大搜查线》、《西游记》及《律政英雄》都有利可图,为了拓展电影方面的收入,电视台亦会将受欢迎的剧集搬上银幕,所以《Last Friends》拍成电影大有可能。现时富士尚未公布官方消息,如果开拍成电影的话,会如何延续剧集的剧情,相信会是剧迷最为关注的焦点了。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