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野树里 >> 正文

《无法坦诚》收视小升 纯爱编剧女王还需努力

作者:小洛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10:17: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日本富士电视台木曜剧场的剧集《无法坦诚相对》在昨日播出了第二集后,收视率有所提高。


从第一集就制造话题的《无法坦诚相对》刚开始的收视率并不是非常乐观,关东地区为11.9%,关西地区12.0%,而第二集为13.2%,有了小幅度的增长。


《无法坦诚相对》的编剧是曾经编写了《悠长假期》等经典纯爱剧的北川悦吏子。描绘从2009年下半年开始在日本潮人间掀起的Twitter热潮:通过Twitter认识的年轻男女的青春群像剧。而在第一集播出后,这位纯爱编剧女王受到了多方质疑,很多人觉得她无法理解Twitter在年轻人中沟通的重要性,只把它肤浅地认作一种网络工具。



不过万事开头难,在第二集小春(上野树里)、小中(瑛太)、Doctor(金在中)、小光(关惠美)这些角色都将面对自身生活的纠结,一些爱情的开始,一些生命终结的悬念也被抛出,逐渐,人们把视线从Iphone和Twitter上转向剧情设定中。


剧集现在还在继续拍摄,昨天,原韩国团体东方神起成员的金在中(在剧集中饰演Doctor)就在雨中拍了5个小时的戏。他还留言说第三集中会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希望大家可以在下周四观看。希望这部被称作《Last Friends》续集的剧作能有更好的成绩。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