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木村拓哉 >> 正文

日杂志盘点娱乐圈 木村拓哉连续三届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4 11:1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拓哉连续三届夺冠


据大公报报道,又到十二月,日本传媒开始总结2007年娱乐界的成绩。杂志《日经Entertainment》选出今年日本娱乐界界中最火热的十大项目,当中包括艺人、组合及节目,居于首位的,便是万人迷木村拓哉。


木村称霸三界


今年“SMAP”主要致力于个人发展,当中以木村的成绩最显著。他拍摄的剧集《华丽一族》取得平均百分之二十三点九的收视,暂时是今年平均收视最高的连续剧;而去年年底至今年上映的《武士之一分》,也有四十亿日元的票房收入;到今年九月的《律政英雄》电影版,更有八十二亿的票房佳绩,证明他无论拍剧或是电影,都有十足的叫座力。而他在广告方面的成绩也非常突出,数目比去年更多,称霸剧集、电影及广告三界,难怪成为今年的“一哥”。


新垣结衣极速上位


第二位便是今年的女新人王新垣结衣。新垣早于去年便被选为今年的必爆新人,结果她不负众望,今年下半年连续有《恋空》等三部电影轮着上映;之后又进军乐坛,于本月推出处女大碟《空》,亲自参与歌曲的填词工作;当然在广告方面亦有出色表现,现时亦有八个广告合约在手。


小栗旬成新世代男星


此外,便是今年话题多多的小栗旬,今年的《花样男子2》及《花样少年少女》掀起型男热潮,有份参与两部剧集的小栗旬成为最大的得益者;其次他主演的电影《Crows Zero》亦估计有三十亿日元的票房。其次他又在舞台剧方面大展拳脚,新剧《卡里古拉》亦甚受欢迎,据传门票非常难买到,更出现炒价情况,可见小栗旬的人气甚旺。


除了三甲位置之外,第四位是剧集《花样少年少女》,之后便是在亚洲举行巡回演唱会的五人组合“岚”、搞笑艺人小岛吉雄、剧集《伽利略》、美容师Ikko、今年结婚的藤原纪香,以及最近怀孕的筱原凉子。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