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木村拓哉 >> 正文

釜山电影节明星阵容揭晓 张东健元彬悉数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Mydaily   更新:2013-7-4 11:27: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影片 《伴雨行》


安圣基、张东健、元彬、河智苑、严正花等50多名韩国顶级演员将在今年的釜山电影节上亮相。此外还将有众多来自中国、日本、美国等国家的重量级演员和电影导演在电影节期间访问釜山。


在国外的电影人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好莱坞明星乔什·哈奈特,他与李秉宪,木村拓哉携手出演的《伴雨行》成为了此次釜山电影节最热门的影片,门票已经销售一空。而出演该片的日本演员木村拓哉自2007年的釜山电影节宣传影片《HERO》后,第二次来到釜山。除木村拓哉以外,被称为日本国民演员的役所广司也将带着新作《蛤蟆的油》访问釜山电影节。而凭借《死神笔记》在韩国有着很高人气的藤原龙也将带着新作《Parade》与韩国的观众见面。


本届釜山电影节还吸引了不少来自欧洲的电影演员,其中包括英国著名演技派演员Katherine Matilda Swinton,比利时女演员Natacha Regnier也都将带着各自的最新作品参加本届釜山电影节。此外众多世界著名导演也将做客釜山,希腊著名导演Konstantinos Gavras以及法国电影导演Jean Jaques Beineix,意大利著名恐怖片导演Dario Argento,好莱坞著名导演Bryan Singer以及中国著名导演贾樟柯、陈果都将参加本届釜山电影节。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