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野树里 >> 正文

[图]上野树里绫濑遥亮相釜山 态度不同遭对比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9:5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片名称


上野树里亮相开幕式


图片名称


绫濑遥出席《愉快的飞行》见面会


时光网讯 日本人气美女上野树里和绫濑遥日前相继亮相釜山电影节,得到韩国粉丝的热力追捧。不过两人面对行程的不同态度却成了媒体议论的话题。


上野树里凭借《交响情人梦》备受韩国年轻人喜爱,此番带着展映片《咕咕是只猫》来到釜山,先是2日作为嘉宾踏上开幕式红毯,3日出席亚洲演员Network相关活动,4日上午亮相《咕咕是只猫》记者会以及“亚洲明星之星”颁奖礼,“魔鬼日程”可谓捧足了釜山的场。4日下午又接受多家媒体采访的她不但没有任何怨言,相反首先为自己疲惫的模样道歉,露出邻家女孩般的亲切笑容,被韩国媒体盛赞没有一点明星架子。


绫濑遥是郭在容导演《我的女友是机器人》的女主角,她出演的矢口史靖新片《愉快的飞行》在釜山电影节首映。6日下午海云台海滩野外剧场举行的世界首映礼上,身着韩服登台的绫濑遥得到了热烈的欢呼。然而7日上映前见面会却发生了不愉快的一幕,绫濑遥不顾观众的失望之情短暂亮相后便中途退场。野外剧场是本届电影节人气最高的环节,观众期待能够与影人进行面对面的直接交流,等候多时的观众对她的退场感到失望可以理解,事后其经纪方给出了身体不适的解释。


本届釜山电影节为期十天,将在10号落下帷幕。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