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绫濑遥 >> 正文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试映 绫濑遥自爆打人上瘾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4 22:39: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日前举行了试映会


据大公报报道,绫濑遥与小出惠介合演,由韩国导演郭在容执导的《我的女友是机器人》,于15日举行完成试映会,两位主角一同出席。


电影乃《我的野蛮女友》系列的新作,将会在韩国、日本、泰国及香港等多地上映,小出表示希望到韩国与导演吃火锅。至于在戏中演改造人的绫濑遥,其角色力大无穷,戏中有不少动作场面,绫濑遥都是亲身上阵,她表示从小就对自己的力气很有信心,当日更现场用魔术手法“捧起”小出,令在场观众大为惊喜。绫濑遥又说,平时拍戏很少有机会殴打别人,这次可以说是过足瘾,甚至想在现实生活也试一试打人的滋味,难道她才是真正的“野蛮女友”?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没有了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