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木村拓哉 >> 正文

日本组合SMAP首次赴华 世博会献唱5首歌

作者:许珈  来源:东方早报   更新:2013-7-4 11:3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组合SMAP


日本组合SMAP终于要来了。6月13日13时,上海世博会浦东园区内的世博文化中心将举行“SMAP放歌世博乐迷会”。据悉,这也是该组合成立至今首次以团体名义出国表演。SMAP将放歌世博会的消息于昨日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活动部和日本杰尼斯事务所在上海和东京同时宣布,届时SMAP成员将在现场演唱约5首歌曲。据悉,此次活动将不单独对外售票,所有门票将采取现场预约制,凡持有上海世博会普通票者,于当天进入世博园区后可前往世博文化中心预约处领取入场券。除此次SMAP乐迷会外,世博文化中心还将陆续推出大量中国以及欧美知名艺人参加的各种乐迷会活动。


作为日本国民偶像,SMAP对于日本而言不仅仅只是偶像,更代表着一种日本文化。1991年9月9日,木村拓哉、稻垣吾郎、草剪刚、香取慎吾和中居正广五人组成的SMAP组合,以一曲《Can't Stop Loving》正式宣布出道。迄今为止,他们在日本音乐界创造了诸多骄人成绩,共计发行了44张单曲、24张专辑,其中多张单曲和专辑荣登日本ORICON榜销售榜首,歌曲《SHAKE》、《夜空的彼方》、《狮子心》、《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花》等销量均超过百万张,特别是歌曲《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花》,不仅在日本,更在亚洲各国广为流传。SMAP不仅在音乐方面成绩斐然,在影视剧、广播以及舞台剧、综艺节目等各方面成绩都极为优秀,特别是成员木村拓哉,在全亚洲具有“万人迷”地位。


昨日,SMAP在东京表示:“此次上海世博局邀请我们去参加放歌世博乐迷会的活动,感到非常光荣。谢谢大家!能够与长久以来支持SMAP的中国观众一起交流,非常愉快。6月13日,我们SMAP和中国观众一起努力,用心做好上海世博会的演出。请大家多多关照!”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