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绫濑遥 >> 正文

绫濑遥高人气拉动收视 《八重樱》初回破20%

作者:麦媛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5 8:2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八重樱》海报


1月6日开播的NHK2013年大河剧《八重之樱》初回收视破20%大关(21.4%,关东地区),初回为74分的扩大版。关西、名古屋地区也分别有19.2%、20.5%的收视,可以说是一个十分振奋人心的成绩,一扫去年的《平清盛》的低迷。


尽管《八重樱》的初回不及上野树里主演的《江~公主们的战国》的初回收视(2011年,21.7%),但超出了大HIT作——2008年放送的宫崎葵领衔的《篤姫》(20.3%),比起去年一直收视苦战的松山健一的《平清盛》的初回(17.3%),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该剧刻画出身会津藩(现在的福岛县),在戊辰战争中持枪战斗,被称作“Joan of Arc”,之后成为同志社大学的创建者新岛襄的妻子的山本八重(1845~1932)波乱的一生的故事。在激烈动荡的幕末时代依旧带着勇气坚强生活的主人公由绫濑遥饰演,这也是她第一次入主大河剧。


《八重樱》同时是作为支援东日本大地震受灾区的连续剧,描绘迄今未在戏剧作品中出现的幕末史:从败者的角度去看维新的物语。另外,此剧也吸取了《平清盛》被人诟病的“画面晦暗”的教训,镜头色彩感丰富。绫濑出道以来无负面新闻传出,形象向来为人称道,“大河剧能有如此的开门红,她的人气效应功不可没”。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