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野树里 >> 正文

大河剧《阿江》全集均收视17.7%列近十年倒三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3-7-4 10:1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阿江:公主们的战国Gou: Himetachi no Sengoku(2011)海报 #01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女星上野树里主演的NHK大河剧《阿江:公主们的战国》最终回已经于11月27日播出,平均收视率为19.1%(关东地区)。至此,该剧收视率方面的各项数据也已经尘埃落定,全部46集的平均收视率为17.7%(关东地区)。


《江》是大河剧系列具有纪念意义的第50部作品,讲述的是德川2代将军秀忠(向井理饰)的正室江(上野树里饰)命运多舛的一生的故事。该剧开头表现良好,第一集的收视率达到了21.7%(最高瞬间收视率25.8%),甚至超过了2008年由宫崎葵主演的热门大河剧《笃姬》(全剧平均收视率24.4%)第一集的20.3%,接下来的第三集则是创下了该剧单集最高的22.6%。


不过从那之后,该剧的收视率就一直不尽如人意,到了后半部分甚至只能够在15%左右徘徊,结果导致该剧的平均收视率都没有超过去年由福山雅治主演的《龙马传》的18.7%。在近十年来的大河剧当中,《江》17.7%的这一成绩仅仅是超过了2003年的《武藏》的16.7%,和2004年由SMAP香取慎吾主演的《新撰组!》的17.4%,排在了倒数第三位。


最终回名为《希望》,为75分钟加长版特别篇。秀忠决定将自己的一切交由竹千代(水原光太饰)继任,而千(忽那汐里饰)也已经找到了自己即将要托付一生的人,一切似乎都已经尘埃落定,不过秀忠对于众大名的处罚却是越发地严厉,与此同时,秀忠有私生子一事也遭到了暴露。尽管江对于丈夫的第二次出轨非常气愤,不过在看到私生子幸松(小林海人饰)与竹千代和国松(松岛海斗饰)在一起天真无邪地玩耍的时候,江发觉到了自己内心的狭隘,并且决定将侧室的孩子和正室的孩子一样好好地培养,最终迎来了江户城大奥的诞生……


该剧结束播出后,制作人屋敷阳太郎表示:“《江》得以在非常重要的一年当中播出,这一年,人们空前地重视彼此之间的羁绊(指东日本大地震)。主人公江在波澜万丈的一生中努力地存活着,作为女子、妻子、母亲,江在一生中与无数重要的人相聚又离别,而给予了她勇气和力量的,正是这所谓的‘人与人之间重要的羁绊’。对于该剧制作过程中观众们给予我们的支持和努力,我们也是非常地感谢!”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