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堀北真希 >> 正文

《Vogue》评日本年度女性 堀北真希榜上有名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3 21:1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堀北真希获选日本年度女性


据大公报报道,时装杂志《Vogue》于二十六日举行“2007年日本年度女性”颁奖礼,表扬于2007年有突出表现的女艺人,堀北真希、绫濑遥、坛丽与土屋安娜等均一同获选。


杂志以“体形”、“生存方式”及“美态”等标准来选出得奖的女性。首位出场的土屋,表示今年无论在玩及工作方面都非常充实,又谈到心目中的理想女性,笑说:“能够管理好自己,并有内在美的女性最为理想,或许由我说出来的话会没有说服力吧。”


绫濑身形暴胀


另一名得奖者绫濑,则穿上一条黑色的晚礼服出场,她说今年有很多不同的机会,希望今后能继续遇上一些能一直合作的拍档。而她心目中的理想女性,则是“能过有规律的生活,以及一直保持笑容的女性”。不过绫濑当日的身形明显比之前大了一个码,据闻她一向都是易肥的体质,今次突然暴胀,不知是否为配合新剧《鹿男与奈良》的角色。


堀北飞跃之年


另一名得奖者堀北真希,则以一件性感的露肩装出场,她在今年凭《花样少年少女》而人气急升,她说今年有很多新的工作和挑战,发现了自己新的一面,希望在明年二十岁之前寻找到自己的价值观,迎接一个精彩的二十岁生日。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