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绫濑遥 >> 正文

小田切让再演大河剧 "八重樱"与绫濑遥饰夫妻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5 8:2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小田切让将出演2013年NHK的大河剧《八重樱》,扮演主人公新岛八重的丈夫,同志社大学创办人新岛襄。这是小田切让继2004年参演《新选组!》以来,时隔九年再度出演大河剧。


在10月11日NHK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小田切让表示:“我目前还在学习中,很担心在不破坏新岛襄原本形象的前提下,能否将自己的理解演绎出来。但还是要去挑战一下。”新岛襄是日本近代著名思想家、教育家,曾冒险偷渡美国学习,并成为第一位在海外取得学位的日本人。回国后于1875年成立了同志社大学的前身同志社英学校。而同样有过美国留学经验的小田切让在谈到角色时表现的很有亲近感:“共同点很多,我们的英文名字也一样。”


这是小田切让和饰演新岛八重的绫濑遥第一次合作。在谈到对方印象时,小田切让坦言:“她真的非常可爱。想要以后关系变得更好。”绫濑遥则评价小田切让:“他有自己独特的节奏和氛围,声音也很有魅力。”两人显得很有默契。


当日见面会上还曝光了新一批演员阵容,除了小田切让外,还公布了小栗旬饰演吉田松阴,奥田瑛二佐久间象山的消息。此外还有:胜地凉饰演东京大学校长山川健次郎,水原希子饰演日本首位女子留学生大山舍松,谷村美月饰演八重兄长觉马的后妻小田时荣,及川光博饰演维新三杰之一木户孝允,高岛政宏饰演京都府知事植村正直,松方弘树饰演“京都首领”大垣屋清八。


大河剧《八重樱》讲述了在戊辰战争中率500名女性扛枪战斗,又称为日本第一批护士奔赴战场的传奇女子新岛八重的一生。目前剧组曝光的演员阵容包括了吉川晃司、反町隆史、西田敏行、降谷健志、黑木明纱、刚力彩芽、贯地谷诗穗梨等人,剧本则是由《怪怪怪的妻子》的编剧山本睦美执笔,主题音乐由坂本龙一创作。本剧将于2013年1月6日起播出,共50集。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