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仓木麻衣 >> 正文

仓木麻衣开个人演唱会

作者:未知  来源:天极   更新:2001-5-14 7:20: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是神秘派歌姬的仓木麻衣,今年夏天举办了出道以来首度的个人巡回演唱会,不但让喜爱她的歌迷疯狂追随,从札幌、仙台、东京、名古屋、大阪和福冈,都留下了仓木麻衣动人的歌声和超级歌姬魅力。看到仓木麻衣如此受欢迎,唱片公司马上推出演唱会的完整 DVD,仓木麻衣后台的排演花絮也收录在其中,仓木麻衣表示透过首次巡回演出她获得不少宝贵的经验。而在台湾压版制作的仓木麻衣演唱会DVD也将于近期发行。

  仓木麻衣第一次举行演唱会难免紧张,她就像个邻家女孩非常的可爱,和以往给人神秘、冷淡的形象完全不同,为了这次演唱会仓木麻衣准备了很久,她也表示相当有自信,不过还是发生了唱错、弹错的小失误,仓木麻衣发现自己失误时,用手遮住眼睛,对台下的观众说“对不起再给我一次机会,拜托”!看到偶像真性情流露,歌迷大声鼓掌给仓木麻衣加油,场面既温馨又感人。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