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仓木麻衣 >> 正文

仓木麻衣三十八场巡唱如火如荼进行中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4-6-28 7:2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仓木麻衣在日本的三十八场巡回演唱会“Wish You The Best ~ Grow,Step by Step~”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这个演唱会由四月十六日开始至七月廿五日,要应付逾三个月的演出说来并非易事,幸而麻衣有她一套独门秘方调理身体,故在演唱时仍状态十足。


    互联网报告近况

    在麻衣出道以来极少参与任何宣传活动,就算是举行演唱会也未有高调宣传。为了让买不到演唱会门票的fans也可了解麻衣的近况,她除了透过互联网发布演唱会的日记外,前日又在日本的音乐杂志内亲笔写下她如何保持最佳状态去应付演唱会。


    麻衣表示每日会以香蕉来补充体力,最近又爱饮昆布水来调理身体。每晚把五片北海道出产的“根昆布”放进一杯矿泉水内,然后放在雪柜冰冻,留待翌晨起床后饮用。麻衣透露昆布水可通大便,饮用一星期后皮肤会变得更滑。


    此外当每晚完成演出后,麻衣返回酒店后先来浸浴,然后看一会DVD,跟点起香熏便去休息,因为香熏可令她的神经得到松弛。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