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加藤爱 >> 正文

气质高贵加藤爱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5-6-13 6:1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气质高贵加藤爱

 

 

 

 

 

 

 

 

加藤爱被最新一期日本女性杂志《an.an》评选为年度“最理想女友”,除了其高挑的性感身材和无邪的少女笑容外,独特的个性也是她讨人喜欢的法宝之一

姓名:加藤爱 Ai Kato

  生日:1982年12月12日(星期日)

  星座:人马座

  血型:O 型

  身高:162 厘米

  体重:48 公斤

  三围:B78cm:W58cm:H82cm

  加藤爱是迅速上位的日本性感偶像,无论是电视剧、电视广告、杂志封面,以至电视游戏中都能觅到其芳?,就连在网络上亦不例外!

  加藤爱在82年12月12日於日本爱知县诞生。加藤爱虽然没有一副骄人的身段,但凭其独特的少女气质及高佻健康的身形而广为FANS爱戴。演出过的电视剧包括“GIFT”、“立入禁止STAFF ONLY”等,拍摄过的电视广告有固力果、麒麟饮品、叁菱液晶体DISPLAY和NTT DOCOMO手提电话等。在PS电视游戏软件“湾岸DEAD HEAT 2”和“EURASIA EXPRESS杀人事件”亦有加藤爱参与演出。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没有了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