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仓木麻衣 >> 正文

才色兼备的歌姬——仓木麻衣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2005-6-25 7:33: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9年10月,当仓木麻衣还只有16岁的时候已经在美国出道,推出首张CD [BABY I LIKE],以[外国输入盘]的形式在日本发售,旋即抢购一空,跟着99年12月以一曲[Love,Day after tomorrow]在日本出道,声名大噪,接着她的名字便开始经常出现在各音乐杂志及Oricon榜的至Top位置.

  首张CD她已能在波士顿有名的Cybersound灌录,更请来很多有名的音乐人合作,如Larry Thomas, Cybersound的掌舵人等.麻衣自小学高年级的时候看过Michael Jackson 和Whitney Housten的电影后便喜欢上了英美音乐,并希望能成为这样的歌手.美国著名音乐人Mark Kamins听过[Baby I like]的Demo Tape后,对她大为赞赏,并为她请来很多著名DJ,制作了黑胶混音唱片[Baby I like REMIXS].




  仓木麻衣的第二张CD[Love,Day after tomorrow]成了她在日本的出道作,她的歌曲全是由自己填词的,歌词令人产生共鸣,她的音乐风格同时带有R&B和PoP的味道,歌声有着透彻的感觉,因多方面和宇多田光相似,所以被喻为第二个宇多田光.

  一脸素净可爱的仓木麻衣,问她是什么机缘下成了歌手?她说:「很小学钢琴的时候,我有一种“音乐和身体非常贴近”的感觉,歌也是“脱口而出”变成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东西”;还有就是我曾看过麦可杰克逊的自述电影,歌声因身体曲动而绽现的魅力实在太令人感动了!这一点让我非常想要唱歌。」

  仓木麻衣从来不接受传媒访问,就大家所知,她在事务所的工作人员面前也绝少提及自己的私人事。但厉害的狗仔队最近又八到,麻衣妹的父亲,原来曾是一名非常靓仔及很受欢迎的男演员。


         

  麻衣妹的父亲艺名叫富士八郎,最红的时候是他十六岁之时,凭俊朗的外表,从三万名参选者中被选中,担正一套富士电视台的日本古装剧《天马天平》。而此剧亦十分受欢迎,平均收视有百分之三十五,富士八郎立即人气急升,成为一时佳话。看来,麻衣妹今日能在艺能界中这样成功,和宇多田光一样,有父母遗传的优秀演艺因子呀!

  除了歌唱、创作实力了得,仓木麻衣也有很出色的绘画才能,擅于画漫画的她,在推出第三张单曲时,附送给歌迷她个人的自画素描,笔触调皮可爱,让大家知道在镜头前个性略微害羞的她,其实私底下是个淘气的小姑娘。 


              
  本名:仓木麻衣Mai Kuraki
  诞生日:1982年10月26日
  出生地:东京都
  星座:天蝎座
  血型:B型
  兴趣:绘画及装饰品的设计
  最喜欢的音乐:BLOCK MUSIC etc
  个人的音乐专长:写词
  最尊敬的人:父母亲
  宣传倾向:神秘不多话
  专辑发行纪录:四张的单曲,一张的专辑,日本勇破400万张
  专辑排行榜纪录:首张单曲连续二十七周进榜第二张单曲发行当周第一名十二月份(邦乐NO.1)
  于美国出道单曲:Baby I Like
  于日本出道单曲:Love,Day After Tomorrow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