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仓木麻衣 >> 正文

仓木麻衣:《FUSE OF LOVE》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05-9-5 7:3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age 

唱片封面

image

image

  唱片名称:《FUSE OF LOVE》
  艺人名称:仓木麻衣Mai Kuraki
  发行公司:新光美音
  发行时间:2005年08月24日

  自从创下百万畅销纪录最佳专辑《Wish You The Best》之后,相隔1年8个月,终于推出众所期待的新专辑!

  除制作乐曲、发片之外,全国巡回演唱、在电视上演出(参加红白对唱)等、她让我们看到她精力旺的展开活动。这是一张记录着她身为”创作者”成长的轨迹…!优美的乐曲及仓木麻衣纤细悠远的嗓音,她的表现力丝丝入扣,亦全力收录了与大野爱果合作的曲子!继创下百万畅销记录的最佳专辑《Wish You The Best》后最新专辑将于8月24日登场!

  这次睽违两年的创作专辑作品收录了在去年参加NHK第55届红白歌唱所发表的“通往明日的桥梁”、最新单曲“P.S MY SHUNSHINE”等4首畅销单曲外、亦全力收录自出道单曲“Love, Day After Tomorrow”以来许多她与大野爱果连手打造的中版抒情乐曲!她在历经4个月全国38场动员了2万5000人的巡回演唱会之后,由”Rite仓木麻衣演唱会记录2004”、参加红白、以及大学生活...透过之前发行的专辑到这次作品之间的经验,这是一张我们可深深地感受她身为”创作者”成长的一张专辑,敬请细细品味仓木麻衣那真实、丰富的情感、具透明感、悠扬的嗓音。

  已确定于许多杂志封面及刊头特集中披露!8月4日上市的日经娱乐等各家杂志封面、刊头中注销!还会在许多地方可看到仓木麻衣新专辑”FUSE OF LOVE”的消息哦!

  曲目:

  1 "Honey,Feeling For Me"

  2 P.S MY SUNSHINE

  3 You Look At Me~One

  4駆け抜ける稲妻

  5 Don't Leave Me Alone

  6 "Love,Needing"

  7ダンシング

  8 Tell Me What

  9 LOVE SICK

  10明日へ架ける桥

  11 I Sing A Song For You

  12 Chance For You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