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江角真纪子 >> 正文

忘了缴国民年金 江角真纪子形象破功

作者:未知  来源:大洋网   更新:2005-11-27 8:20: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屏幕形象良好的江角真纪子,
曾接下日本社会保险局的广告,呼吁大家要记得按时缴纳国民年金,不过最近她却被日本媒体披露她自己根本也忘了缴纳,尴尬之余,她也出面道歉,表示已经补缴费用。

  最近忙着在“宛如暴风雨骤降”中,与山下智久大谈姊弟恋的江角真纪子,被日本周刊杂志指责,去年曾接拍社会保险局的广告,担任形象大使的她,在广告中大喊:“不缴国民年金,就没有资格享用权益。”的口号,但是私底下的她,根本也是没有缴纳国民年金的其中一人,让她所属的经纪公司尴尬不已。

  报导指出,江角真纪子在1989年以职业排球选手的身分,进入日本香烟产业公司就职后,便已经加入由事业主代为申报的厚生年金保险。2年后因为受伤以及各种因素退出排球队的她,忘了把自己的厚生年金保险,提报转为须由个人负担给付的国民年金,造成忘了缴纳国民年金的疏失。

  在发现自己尚未缴纳国民年金之后,江角真纪子立即出面坦承疏失,向大众表示歉意,她表示自己已经完成所有申办手续,也已经补缴所有应付的费用。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