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江角真纪子 >> 正文

江角真纪子是为孩子着想的好母亲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7-1 10:50: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age
江角真纪子

  江角真纪子的千金出色地通过了去年的考试,今年春天进入了都内有名的私立幼儿园。这所幼儿园是出了名地难考,女儿的出色发挥也证明了江角真纪子的教子有方。她的贤母形象获得了附近邻居的好评。

  邻居的某主妇说,一般父母都不希望孩子玩得很脏,但是她却让女儿赤脚在泥地上跑。一到夏天还让女儿在家前面的游泳池里和朋友玩耍。虽然也偶尔会听到她斥责女儿的声音,不过那时候她也会同时斥责别人家的孩子。

  大家都说身为主妇的江角真纪子很像观月亚里沙主演的电视剧《齐藤太太》,是个有着强烈正义感的三星级主妇。

  另外,邻居某40多岁的主妇还说,每次扔垃圾的时候,江角真纪子会比任何人都早地将扔垃圾的地方收拾干净。每次遇到也会友好地和人打招呼,完全没有女明星的架子。

  从邻居们的好评来看,江角真纪子确实是个合格的贤妻良母,也难怪她的女儿能够进入那所有名的幼儿园。

  独身时代,江角真纪子一直是以工作为中心。但是生下女儿之后,她只参加料理节目和面向女性的综艺节目。这么做的理由是,为了不让女儿感到奇怪,所以自己在工作方面有了一定的节制。真是个为孩子着想的母亲啊。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