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江角真纪子 >> 正文

江角真纪子苦尽甘来 工作婚姻双喜临门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5-11-27 8:2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著名的长腿美女明星江角真纪子经历了长达将近半年的低迷期,如今终于苦尽甘来,工作婚姻双喜临门!

  去年11月开始江角真纪子受邀为日本厚生省担任养老保险的广告代言人,由于江角真纪子在日本是一姐级的红星,因此广告播出以后效果非常好,很多一直不肯上缴养老保险的人都纷纷自动上缴。但讽刺的是,今年3月江角真纪子却被媒体揭发她本人就没有交养老保险,此消息一出,日本在野党民主党党魁菅直人在当天的众议院的厚生劳动委员会上请求传唤真纪子。虽然江角真纪子的经济公司得知此事后,立刻在她的官方网页上公开道歉,但也于事无补,从当时开始,江角真纪子手上的电视剧和广告全都纷纷从她手上溜走,一时之间让江角真纪子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绝境。

  而今年江角真纪子参演的暑假电影《钓鱼痴的日记》极有可能帮助陷于低谷的江角真纪子摆脱困境。《钓鱼痴的日记》是从15年前开始,每年夏季都会惯例上映的系列电影,由日本非常走红的老资格演员西田敏行领衔主演。并且每年都创下不错的票房成绩,而今年的票房成绩恐怕会更胜以往,因为光是门票预售就已经比去年增加了高达30个百分点!江角真纪子在这部影片中扮演一位牵动整个剧情发展的女强人,还会与主演西田敏行有非常多的对手戏。

  据某著名电影评论家表示:“铃木京香、宫泽理惠、黑木瞳等很多美艳又有人气的女明星都扮演过《钓鱼痴的日记》中的美女角色。这个角色通常都最为醒目并且会因此让该名女星的形象得意提升,这对因上半年未缴养老保险而引起负面风波的江角真纪子而言,是个很好的机会。”

  这个月为了宣传《钓鱼痴的日记》,江角真纪子还增加了不少曝光率,当然这和全胜期的她相比,还是相去甚远的。不过毕竟比上半年几乎没有工作强太多了。

  另外,据圈内某知情人士透露,实际上在前阵子江角真纪子处于事业低潮期的时候,高傲的她也开始在家分担起了一向由丈夫平野真负担的家务。最近江角真纪子也开始表示希望要个孩子了,可惜如今她的事业逐渐恢复恐怕又要回复到以前男主内女主外的局面了。

  不过看来这位人士的担忧也不再存在了!本月27日,江角真纪子的经纪公司对外宣布了一个好消息,原来江角真纪子已经怀孕5个月,预定明年1月就将作妈妈了!如今事业走回正轨,年已38岁“高龄”的江角真纪子又将喜得贵子,真可谓是双喜临门,好事成双!



  江角真纪子的丈夫平野真,正是当年让江角真纪子大红大紫在日本电视剧界所向披靡的《庶务二课》的导演,二人交往只有2个半月,于去年1月闪电结婚。到明年1月这对夫妻就结婚两周年了,正巧届时也将喜得麟儿,真是可喜可贺。

  这虽然是江角真纪子的第一胎,不过她曾在2年前的电影《命》中演出过生孩子的戏,在这方面也不能说全无经验。另外,这次拍摄《钓鱼痴的日记》才发现江角真纪子其实相当喜欢小孩子,她还在拍戏的空档和当地的孩子们一起玩得非常开心。

  江角真纪子的经纪公司还透露,实际上本月21日开始,江角真纪子就已经开始放产假安胎,她还表示自己现在非常满足非常幸福,每天都心满意足地等待着宝宝的出世。

  另外江角真纪子会在产后再回来工作,不过最近她开始对写作感兴趣了,因此说不定还会在产假期间著书立作。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