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江角真纪子 >> 正文

江角真纪子《町弁》真面目示人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5-11-27 8:24: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江角真纪子产后复出的首部剧集《町弁》已开始播放,评价如何,尚是未知之数;不过她本人却信心十足,最近她接受杂志访问,大谈在新作中的角色。(注:町弁就是小镇律师的意思)

休息了两年的江角真纪子,在新剧中扮演一名小镇的律师天地凉子。

年底便四十岁的她说:“这个角色在二十来岁的时候绝对演不了,所以今次的选角对现在的我来说其实相当合适。” 江角又表示,因为女儿的缘故,令她今次更加入戏,并说:“最初我也觉得这角色很难演绎,但过去一年专心于凑女,与演戏保持了一段距离,反而令我觉得更有新鲜感,亦令我更加投入角色,这好象是多年以来都没有的感觉。”

充满信心、年纪不轻的江角,在新剧中大胆地不化妆,以真面目示人。她解释这是为了凸显角色的“人味”:“凉子是个热情而又不肯妥协,却又绝非完美的人。她是个为了工作而废寝忘餐的人,根本不会花时间化妆,加上为了带出她的亲切感和人味,所以我决定以真面目示人。” 江角更表示,导演在拍摄时不会特别打灯,而是采用实录式的拍摄手法,希望令剧集更有现场感。也许,这同时显示出江角对自己的信心。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