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江角真纪子 >> 正文

江角真紀子淡出天海祐希取而代之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5-11-27 8:2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三十七歲的天海祐希,近期連續有兩套日劇播映,成為搶手女星,有分析員指出,天海是因為江角真紀子的淡出才有機會上位。

天海上季的日劇《離婚女律師Ⅱ》及現在的《女王之教室》,平均有百分之十七的收視,而且連續有兩套劇集播映,在日本演藝界可說相當罕見。分析員指出,江角因結婚產子而淡出,加上還有欠交強積金等負面新聞而減少了演出機會,而天海則完全承接了江角「職業女性」的形象。因此在江角淡出的期間,天海成功取而代之,鞏固其一線女星的地位。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