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江角真纪子 >> 正文

江角真纪子为三菱 新eK Wagon代言人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6-11-27 8:2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ITSUBISHI新eK Wagon(图)


    模特儿出身的江角真纪子,实在很难与可爱又实用的三菱新eK Wagon联想到一起,别怀疑,她就是这辆新轻型车的代言人。

MITSUBISHI新eK Wagon(图)


    为什么日本三菱会看上已经当妈妈的江角真纪子,来担任新eK Wagon的代言人呢?因为这位熟女辣妈形象还不错,且能当作日本新女性的代表,尤其新eK Wagon的电动滑门机构,更让江角真纪子那高挑的身材得以进出自如。
    
    已经有一个1岁半小孩的江角真纪子,人称妈妈女优,而这支新eK Wagon的电视广告全部在澳洲拍摄,当然片中也是妈妈带着小孩,并强调新eK Wagon的产品优势。(编辑 任伟)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