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阿部宽 >> 正文

阿部宽演绎黄金单身汉 周旋在三大美女之间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6-5-16 12:0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搜狐娱乐
阿部宽演绎黄金单身汉 周旋在三大美女之间 


  日本演技派男演员阿部宽,将带领众多美丽且演技出色的女星一起,在富士电视台7月的日剧《不能结婚的男人》中,演绎一个事业有成的40岁黄金单身汉,和三个美丽出色女人的爱情故事。

  在《不能结婚的男人》中,阿部宽扮演的桑野信介是一个成功的建筑师,将和夏川结衣、国仲凉子、高岛礼子三位美女擦出爱的火花。最先让信介动心的是夏川扮演的女医生,国仲凉子扮演的是信介的白领邻居,而高岛则扮演买下信介才能的同事。

  究竟最终信介会否和其中一位女性结婚呢,制作方却卖上了关子,他们表示,很可能信介会和其中一位女性结婚,但也有可能最终所有人都一拍两散。

  目前本剧暂定名为《不能结婚的男人》,桑野信介是一个“不结婚”、“不想结婚”的男人。虽然收入丰厚且外形上也对女性具有很大的吸引力,但个性却有些孤独而偏执,身边的女人们一个个都相继离去不肯和他长久。但自从邂逅了夏川结衣扮演的早坂夏美,信介的性格逐渐有了变化,更开始向往结婚的生活。

  本剧的编剧,就是曾经创作出《特命系长 只野任》、《鬼嫁日记》的著名编剧尾崎将也。制作人安藤和久解释了起用阿部宽的理由,他表示,阿部宽拥有能够同时演绎出作为人很有趣、重要,且受到他人尊敬的成年人。

  距离阿部宽上次主演的日剧《龙樱》,本剧正好时隔一整年。且他也曾主演以前同样由安藤和久与尾崎将也联手制作的《Homey dad》,这次得以再次搭档,阿部宽高兴地表示,这个组合让他感到很安心,且有一年没有主演连续剧了,自己要好好加油。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没有了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