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妻夫木聪 >> 正文

妻夫木聪柴崎幸已秘密拍拖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12-21 9:1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于今日(3月17)发行的新一期八卦杂志《Friday》又爆猛料,该杂志称日人气小天王天后妻夫木聪和柴崎幸已秘密拍拖,并拍到两人的一组亲密照片。


  《Friday》号称日本最具专业精神的八卦杂志,遵循不拍到现场照片绝不报道的原则,因此有别于其他声名狼藉的八卦消息,《Friday》出品的花边新闻就连主流媒体都会买帐。所以艺人一旦被“Friday”了,想要回避或者保持沉默都很难。据该杂志记载,妻夫木聪和柴崎幸本月上旬单独到东京都内某乡土菜料理店用餐,随后柴崎幸搭乘妻夫木的座驾前往两人共同的友人家中,深夜时妻夫木聪才将柴崎幸送回住所。期间他们亲密步行,在车中的情景则被拍到。


  实际上妻夫木聪和柴崎幸交情非比寻常的消息早几个月就甚嚣尘上了,不过媒体一直没掌握到有足够说服力的证据。柴崎幸和妻夫木聪曾于2004年四月~六月期间合作拍摄电视剧《orange days》,在剧中两人饰演一对由友情开始的亲密恋人,当时就曾多次传出绯闻。去年9月柴崎幸被八卦杂志拍到从妻夫木聪所住公寓走出的一幕,12月份妻夫木聪生日之际又再度被爆两人共庆生日。同时现在两人正在合作拍摄魔幻影片《多多罗》,之前共赴新西兰出外景长达一个多月,并于16日双双亮相东京的某摄影棚。


  对于此事两人的事务所给予了几乎一致的回应,妻夫木聪所属事务所表示听说两人是朋友,而柴崎幸方面则回应没什么特别的关系。事由凑巧,昨日妻夫木聪的前绯闻女友优香在为某影片配音的媒体见面会上,也同时被记者问到她和妻夫木的交往问题,优香闭口不谈只是以微笑作答,让此事更显得扑朔迷离了。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