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妻夫木聪 >> 正文

妻夫木聪与柴崎幸恋情被曝光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12-21 9:15: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方网3月18日消息:日本日剧小天王妻夫木聪(25岁),和当红小天后辣妹柴崎幸(24岁),被日本最权威的八卦杂志《FRIDAY》抓包,并把两人秘密幽会的情景大曝光。

  据本月17日发行的《FRIDAY》爆料,本月上旬妻夫木聪和柴崎幸在东京某乡土料理店吃过饭后,亲热地走向妻夫木聪的爱车,随后一起搭车去两人共同的朋友家。而《FRIDAY》刊登了两人依偎着亲热漫步,以 
及坐在车内的照片。

  妻夫木聪和柴崎幸自从首次合作了2004年4月到6月的日剧《橙色岁月》以来,就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交情。

  不过柴崎幸有男友ISSA,而妻夫木聪也有可爱美丽的优香。

  但2004年春季,柴崎幸因不忿男友在外勾三搭四而分手,当时ISSA不仅和女星木船香织交往,还搭上了阿比留优。伤心的柴崎幸当时连日连夜在酒馆买醉。

  随后柴崎幸和妻夫木聪就经常被曝光秘密约会。去年9月柴崎幸更被拍到早上从妻夫木聪的公寓出来,12月妻夫木聪的生日,也是两人一起度过的。更甚者,去年底二人去了福岛温泉的高级旅馆共度良宵。而最近又一起去了有露天浴场的高级和式房间一起度过,且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外出。

  对于这次的曝光,日本各界说法各异。有指他们是为了最新合作的电影《多洛洛》作宣传在炒作,各自的粉丝则互相指责对方配不上自己的偶像,当然也不乏为这对巨星情侣祝福的人。

  而面对各种说法,双方经纪公司一如惯例地加以否认,妻夫木聪所属的经纪公司更表示:“他们不过是关系很好的普通朋友。”

  倒是原本是妻夫木聪女友的优香,在几天前就已透露了端倪。最近优香上搞笑艺人太田的节目,被问及是否已经和男朋友分手,优香完全没有加以否认。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