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妻夫木聪 >> 正文

妻夫木聪开金嗓进军歌坛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12-21 9:1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偶像妻夫木聪将与搞笑艺人一同组团进军歌坛?外传妻夫木聪演而优则唱,目前正秘密计划与谐星好友HANAWA及吉他手哥哥一同组团,是一手包办作词作曲的创作型团体。

 


妻夫木聪去年首度挑大梁演出日剧《爱情慢舞》,与深津绘里共谱姐弟恋。此剧由《长假》导演操刀,女主角也恰巧大男主角6岁,两人从好朋友变成情人的模式,充满幽默及深意的对白,让此剧被誉为是2005年版的《长假》。10年前在《长假》中饰演叛逆国中生的广末凉子,演出《爱》剧时,已是产后復出的年轻妈妈,与成熟帅气的藤木直人,分别演出深津绘里的属下、妻夫木聪的大哥。

 

根据报导,妻夫木聪透过音乐人哥哥妻夫木晋,认识谐星HANAWA,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人,由于都曾担任乐团中的贝斯手,聊起音乐来非常投契,因而结为好友,开始编织乐团梦。届时妻夫木聪极可能开金口转任主唱,歌声能否跟戏剧演出一样吸引人,粉丝们拭目以待。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