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妻夫木聪 >> 正文

妻夫木聪为柴咲幸庆祝生日 颓废扮相见“岳父”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12-21 9:2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新一期《女性SEVEN》报道,妻夫木聪上周六(8月5日)为女友柴咲幸庆祝25岁生日。当晚约7时左右,柴咲幸与爸爸、妻夫木聪及一班朋友在一间位置比较僻静的和餐馆内吃饭庆祝。据店内食客透露,身穿黑色长裙、脚踏凉鞋的柴咲幸心情很好,整晚有说有笑,而满脸胡子的妻夫木聪则跟未来岳父谈得投契。期间柴咲幸的父亲还十分客气地表示,希望妻夫木聪多多关照,好好照顾女儿。众人玩至凌晨2时半才离开,而妻夫木聪也很会做,先截出租车送柴咲幸及未来岳父回家,自己才再回家。

  据知柴咲幸跟父亲的感情甚好,她曾表示跟谁拍拖都先要过父亲一关。今年春天,她与父亲搬新居,跟男友所住的居所只有10分钟车程。她父亲那么喜欢妻夫木聪,看来2人的好事近了。另外,艺人HG于本周二跟泳装女星铃木杏奈结婚,女方于9月推出性感DVD后便全身引退,安心相夫教子。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