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妻夫木聪 >> 正文

妻夫木聪柴咲幸获“恩准”明年结婚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12-21 9:23: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前有日本八卦杂志报道,柴咲幸在上月生日时,介绍男友妻夫木聪给父亲认识,而柴咲幸父亲对这位“未来女婿”亦相当满意,令外界估计两人结婚的日子愈来愈近。更有报章指两人所属的事务所更为此而准备开会,“恩准”两人结婚。

高层开会决定婚讯时间

据《东京Sports》透露,妻夫木聪与柴咲幸所属的事务所最近积极筹备会议,由于以往两家事务所的经理和干部都并非特别亲密,因此有业内人士估计,两家事务所开会的目的,就是商量两人的结婚问题。

由于两人现时均为大红人,结婚多少会对两人的演艺生命带来正面或负面的影响,即使要结婚,也要选择一个适当的时候公布,因此必须开会商谈这些问题。

被指为新戏宣传

妻夫木聪与柴咲幸合演的新戏《Dororo》将于明年春天上映,因此事务所亦希望两人在电影上映时宣布婚讯,作为最大的宣传效果。配合之前“见家长”的报道,两人结婚的消息的确传得纷纷扬扬,但亦有人估计一切都是为了宣传,因为两人尚年轻,根本未有打算结婚,究竟谁是谁非,看来要等到明年才有分晓了。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