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妻夫木聪 >> 正文

传妻夫木聪柴崎幸关系获父母认同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12-21 9:2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已俨然成为日本电影界演员代表的妻夫木聪和柴崎幸,自当年合演日剧《Orange Days》传出绯闻后,经过两年的分分合合,关系终于得到了彼此父母的认可,更有传两人已经婚期将近了。


  据最新发行的女性周刊杂志《女性SEVEN》报道,本月五日柴崎幸的25岁生日宴会上,男友妻夫木聪专程跑去为她庆祝,两人更毫不掩饰地坐在同一张桌子上,表现得亲密非常。更令人吃惊的是,柴崎幸的父亲赫然在列,柴崎幸的父亲更严肃地对妻夫木聪附以重托地说“我女儿就拜托了”。原来两人的交往已经得到双方父母的认可。


  日本演艺圈记者梨元胜指出,柴崎幸大概五年前左右母亲过世,现在和父亲两人相依为命。这次让她的父亲和妻夫木聪见面,是希望能得到父亲的认同,同时也是希望结婚的表现。


  妻夫木聪和柴崎幸自2004年合作连续剧《Orange Days》之后,就发现彼此相当意气相投,由于同年,两人之间的关系更是迅速升温。只不过,当时柴崎幸正和“DA PUMP”的成员ISSA热恋,而妻夫木聪也正在和巨乳女星优香交往。之后ISSA先后和女星木船香织、阿留比优传出绯闻,柴崎幸不仅和ISSA分手,更曾因失恋深夜流连夜店买醉,妻夫木聪作为朋友还经常陪她一起光顾夜店,结果没多久妻夫木聪和优香也自然地分手了。


  随后妻夫木聪和柴崎幸自然随之交往起来,发展相当顺利。到去年九月柴崎幸被拍到从妻夫木聪的家出来,两人的关系就此正式曝光。随后这一对巨星情侣俨然成为各界公认的情侣,经常被各种杂志拍到约会的场面,更经常被八卦杂志拍到深夜到彼此的家去过夜的现场,还曾被曝一起到温泉过夜约会。今年3月左右,柴崎幸还被《FRIDAY》拍到和妻夫木聪一起从料理店出来,随后两人乘车一起去朋友家的照片,显然交往相当顺利。


  目前柴崎幸主演的电影《日本沉没》正在大受瞩目地上映中,另一方面妻夫木聪也在9月上映的好莱坞大片《玩命关头3 : 东京甩尾》中特别演出。而明年上映的魔幻巨制《多洛洛》更是柴崎幸和妻夫木聪的再度携手,可以说在公在私都正值蜜月期。


  梨元胜更指出,现在妻夫木聪和柴崎幸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具体的结婚日子也不过是个时机问题罢了,而这结婚日期,很有可能是两人之间的什么纪念日,或者生日之类的,更有可能顺应潮流奉子结婚,那么日本就将又诞生一对巨星夫妇。


  说到巨星夫妇,近年来先有反町隆史和松岛菜菜子,后有中村狮童和竹内结子,究竟妻夫木聪和柴崎幸会否成为继他们之后的又一对巨星夫妇呢?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