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妻夫木聪 >> 正文

《铁道员》班底揭秘 妻夫木聪缠上死神走厄运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12-21 10:0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入屋叫人,入庙拜神,但拜错神的后果可大可小。妻夫木聪在武士新片《凭神》中就是因此而走厄运,一次缠上死神、穷神和瘟神,交织出连串有笑有泪的人生。幕后有相隔8年再合作的《铁道员》班底:导演降旗康男加作家浅田次郎,绝对是信心保证!

电影《凭神》有别于一般的日本武士片,不似《武士的一分》、《盲侠座头市》或《花之武者》之类的题材这么严肃,而是一部古装黑色幽默喜剧。执导演筒的是曾经凭《铁道员》获得“日本奥斯卡”最佳电影和导演殊荣的降旗康男。当年《铁道员》票房狂收40亿日圆(约2亿5,200万港元),这次再将旧拍档浅田次郎的小说搬上大银幕,且找来时代感很重的妻夫木聪主演,“因为男主角是幕末时代的无业游民,这种人也是现代的双失青年,找一向演惯有为青年的妻夫木聪饰演,感觉十分有趣!”

令小丸子动心

2002年拍过古装片《萨布》(SABU)的妻夫木聪坦言拍摄时根本没有意识到这是一部古装片,因为角色虽然是武士,但与传统形象不同,甚少有挥剑打打杀杀的场面,“反而更似一个普通的打工仔。”他口中的这位“打工仔”是生于幕末时代的下级武士,虽然文武双全,但毫无用武之地,后来还仕途失意,老婆又要离婚。眼见死敌越捞越多,他决定去求神保佑,怎知却因喝醉酒而拜错神,招来3位人见人怕的厄运之神。

虽然被称为厄运之神,但已有1200岁的“死神”却非常讨人喜欢,找来“小丸子”森迫永依饰演。虽然她起初会拿刀追斩妻夫木聪,但后来却对他动心了。有个大肚腩的西田敏行这次不做《华丽一族》中的木村岳父,反而做搞笑的“穷神”。而“瘟神”就由演过《To Heart》中的拳击教练的赤井英和扮演。其他演员有江口洋介、《海猿》男星佐藤隆太、香川照之、笛木优子等等,绝对是星光熠熠,光看明星已值回票价。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