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妻夫木聪 >> 正文

日“假面情侣”妻夫木聪柴咲幸饭馆吃寿司宣告情坚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12-21 10:0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妻夫木聪(妻夫木聪的指数 妻夫木聪档案)与柴咲幸去年合拍电影《多罗罗》传恋情,稍早日本媒体唱衰两人早已分手,为护票房扮演“假面情侣”,但日前两人被目击在寿司店亲密挽手用餐,以行动证明“木柴恋”仍是进行式。

 

  帅哥僵硬避侧目

  日本周刊《女性Seven》报导,妻夫木与小幸5月下旬某日晚间9时,在东京目黑区的住宅街共撑1把雨伞散步,与山下智久和阿比留优被抓包约会恰好同日同时。他俩漫步至熟人开的寿司店用餐,席间有说有笑,小幸还抱着妻夫木的胳臂撒娇。

  店内客人指出,相对于小幸的热情,妻夫木故作正经地用敬语回话,似乎很在意旁人眼光,藉言语上的距离撇清关系。晚间11时,他们再度共撑雨伞搭计程车离去,他还亲密搂着她的肩、腰;由于他俩都没带包包,日本媒体推测,应是一起从其中一人的住处出门吃便饭。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