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反町隆史 >> 正文

反町隆史饰演成吉思汗 恶补中国历史

作者:佚名  来源:荆楚网   更新:2008-6-26 16:01: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日本男星反町隆史进军大银幕,他和韩国女星Ara合演的电影《苍狼》即将上映。

据介绍,为了演绎成吉思汗这个角色,反町隆史恶补中国历史,看了很多有关成吉思汗的书籍和资料,并一周练习骑马三次。他表示很欣赏成吉思汗外刚内柔的男子汉性格。

回忆拍摄的过程时,反町隆史说:“大草原一望无际,蓝天与白云相伴,好美、好舒服。不过,我很不习惯当地的食物,幸好摄制队找了日本厨师同行,我可以吃日本菜。”

韩国女星Ara表示,她被选中出演该片后,每天花4个小时学语言。和反町隆史一样,她也不习惯大草原的食物,所以她带了很多韩国菜和方便面等食物。当然,Ara不习惯的还有草原上开放式的厕所。(宗合)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