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反町隆史 >> 正文

反町隆史与大象的亲密接触

作者:佚名  来源:21CN娱乐   更新:2008-6-26 16:09: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演员反町隆史将在8月4日富士电视台播出的特别剧作《大象花子》中担任主角。《大象花子》讲述了一群战争时被政府下令活活饿死的动物们的故事。反町隆史在剧中扮演为挽救动物们的生命而四处奔走求助的饲养员吉岗。本月末,反町隆史将飞往该剧拍摄地泰国,与真正的大象进行亲密接触。

  因为《大象花子》的故事被收录到教科书中,所以对日本民众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故事的舞台是以昭和18年上野动物园为背景,正值二战进行到白垩化阶段,日本政府下令要将动物园中的猛兽全部处决掉,其中深受游客喜爱的大象花子在处决名单中排名第一,饲养员吉岗为了挽救动物们的生命,四处奔走求助,但始终不能改变它们的命运。

  该剧编剧中村百合子表示:“希望通过这部电视剧向观众传达,现在看起来充满欢声笑语的动物园中曾有着如同‘战争’悲剧一般消逝的生命,有着饲养员们的心酸和热泪。希望借此部电视剧向人们呼吁,要珍惜爱护一切的生命。”

  电视剧《大象花子》拍摄场景都将在泰国取景,为此在当地还特意建立了模仿战时日本动物园的片场。反町隆史将在本月末赶赴泰国进行拍摄,据富士电视台相关负责人透露,反町隆史首先要做的工作就是与大象接触,熟悉彼此建立一定的感情。在电视剧的拍摄中,将挑选从3岁的小象到成年的大象,总计有8头大象角色。为力求该剧的真实性,电视剧的制作将不采用任何CG特效,拍摄过程中也不使用替身,一切场景都由反町隆史亲自上阵。

  平时就素以喜爱动物而闻名的反町隆史表示:“无论是什么样的动物,只要用爱心去对待它们,它们就能与你和睦相处,通过这部作品我希望能将珍爱生名这种意识传递给观众,让大家看到生活在那个时代的人们有着不得不面对的苦恼。”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