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反町隆史 >> 正文

反町隆史高雅拉难忘蒙古厕所

作者:佚名  来源:猫扑   更新:2008-6-26 16:2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反町隆史欣赏成吉思汗高雅拉难忘蒙古厕所(图)




  由角川春树策划的《苍狼》,讲述蒙古最伟大的君王成吉思汗,电影耗资三十亿日圆拍摄,动员数以万计的临时演员,气势磅礴。《苍狼》将于今日在港上映,反町隆史及高雅拉Ara早前来港宣传时,谈到有关《苍狼》的种种。

  反町欣赏成吉思汗

  为演绎好成吉思汗这个角色,反町透露自己在电影开拍前,阅读了大量有关书籍及资料,希望能更了解当时的时代背景,以及成吉思汗的事迹。反町很欣赏成吉思汗,认为他是个外刚内柔的真男人,他好战,但亦有人情味,重视家庭;虽然高高在上,但亦会有高兴和伤悲等不同的情绪,也会有自己的烦恼。他在演绎角色的时候,尽量不会把自己代入角色里面,而是希望将成吉思汗立体地展现在观众眼前。

  近年反町专注于电影的发展,他表示并无刻意划分自己的发展空间,只要有好的作品,便会参与演出,希望透过作品给予观众正面的讯息。

  Ara难忘蒙古厕所

  至于在韩国长大的Ara,透过选拔赛而成为《苍狼》的要角之一,她于去年五月开始苦练日语,以便能与合演者及工作人员沟通。电影长期于蒙古草原拍摄,对女性来说可谓分外艰难,Ara笑言印象最深刻便是当地的厕所,由于厕所是开放式的,所以初时很不习惯,只好硬著头皮进去,到习惯了以后便觉得很有趣,如厕时总是忍不住笑起来。至于吃方面,她带了很多韩国菜和即食面到当地,虽然她觉得蒙古菜的味道也不错,但还是比较喜欢吃自己家乡的菜式,每当想念家人时,便会写信回家以慰寂寥。

  被问到她欣赏的香港演员时,Ara表示喜欢看动作片,所以很喜欢成龙;同时她又很欣赏全智贤,希望日后能成为她的接班人。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