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反町隆史 >> 正文

反町隆史《六千条人命的签证(暂定)》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6-27 15:21: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反町隆史正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维斯拍摄《六千条人命的签证(暂定)》,该剧预计于今年秋天放送。故事讲述的是日本外交官杉原千畝不顾日本外交部的命令将签证发给犹太人的故事。

  立陶宛位于波罗的海东海岸,是波罗的海三小国中面积最大的一个国家。在这片土地上只有38个日本人(2004年8月)。近期大约有30个拍摄该剧的工作人员及演员反町、饭岛直子(37岁)等4人来到这里。与当地140个群众演员共同演出了该剧。

  导演渡边孝好(50岁)表示,希望可以有更多当地人加入演出。最后一场戏是在维尔维斯车站拍摄完成的。当时杉原被撤职,不得不离开立陶宛,在火车上仍坚持为想获得日本签证的犹太人在纸上涂涂写写。火车渐行渐远,杉原的扮演着反町看着一群年轻人拼了命地想把申请资料交给他,而他却无法帮助他们的时候,流下了眼泪。而后被称誉为“日本辛德勒”。

  千畝的妻子幸子(92岁)将先生的事迹写成了《六千条人命的签证》。反町把千畝的照片帖在自己的家中,以激励自己。“也许会因违抗外交部的命令使家人陷入困境,却坚持将签证发给受到迫害的犹太人,这种精神难能可贵。”反町激动的说。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