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反町隆史 >> 正文

刘德华日本明星反町隆史携手宣传新片

作者:未知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08-9-24 6:2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刘德华与反町隆史首次合作的电影「全职杀手」即将在日本上映,两位主角今天在银座出席记者会,回忆起反町三年前刚新婚却赴香港拍片的甘苦,台下记者则猛追问反町隆史太太松(山鸟)菜菜子怀孕传闻的真相。

港片「全职杀手」将于二十一日在日本全国公开上映,片中主角刘德华与反町隆史今天联袂在东京的西洋银座饭店出席了记者会。刘德华盛赞反町隆史的敬业精神,还说今后要请反町来拍有更多动作画面的影片。 此片是反町隆史第一次接演港片,三年前他为此片在香港停留了两个月。反町透露,当时在香港都住饭店,餐餐都吃中华料理,刚开始很兴奋,连吃两周后就腻了。刘德华在一旁很惊讶地笑着说,我想他难得来香港,所以还都带他去吃中华料理呢! 反町隆史回顾当时拍片情景表示,在香港拍激烈的动作镜头和日本有很大的不同,日本通常要试个四、五次,在香港则只试一次,而且都要亲自上阵。印象最深的一幕是,从三楼后空翻跳到一楼的戏,由于自己语言不通,心里感到相当不安,而且好不容易跳成功了,导演居然喊「再一次」!被问到他太太松(山鸟)菜菜子的怀孕传闻时,主持人立刻打断这禁忌的发问,不过反町隆史倒是以春风满面的笑容响应说,她也打算来看此片。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