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深田恭子 >> 正文

深田恭子头戴胸围的造型示人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0 17:2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深田恭子与伊东美咲日前为富士电视台新剧《平霸双妹唛》(前译《山女人与长女人》)拍摄海报,在剧中饰演大胸女人的深田恭子,在海报中以头戴胸围的造型示人,真是搞笑。至于“波平如镜”的伊东美咲则拿着胸围甚为烦恼,跟深田恭子来一个强烈对比。

另外,靓女泽尻英龙华最近被拍到跟“泡妞王”市川海老藏在麻布区的雪糕店内手拖手,状甚亲热。不过目击者表示,2人看来像“老友”多过“情侣”,因为海老藏现已有亲密圈外女友,而英龙华则跟松田翔太传绯闻,各人都是心有所属,似乎“搭上”的机会不大。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